笑看真相(心機梗塞)

为梦想努力的人

脑洞系列

三角系列

家主X太子,雷狮X太子

太子后期失忆

更系列(没准)

ooc严重!

OK?

















回到现实

















微微睁开双眼,等太子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,太子很无语的看着手里的体温计,三十八度,太子揉揉已经疼的厉害的太阳穴,他大概知道自己为什么发烧了,穿上自己的黑色睡袍,光着脚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冰牛奶,仰头就喝了下去,他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

不过是失去了一段没有任何意义的感情,没必要难过的跟个女人似的,而且自己很快就会忘记

很快

他在心里默念

套上围裙,把满是狼藉的卧室打扫干净,有些虚脱的叫了份外卖,又把脏衣服塞进洗衣机,脱下睡袍去浴室把自己打理干净,从医药箱里找出药贴,将脖子上的吻痕掩饰住,看着镜子里和雷狮很像的自己,不由得一笑,半响却愣愣停住,仔细观察着镜子里的自己

“和我很像的那个人,叫什么来着...”

“叮咚”

太子整理好睡袍,应该是外卖到了,可等他打开门,站在门外的却是拎着外卖的雷狮

“你改行了?”

雷狮推开太子,自顾自的走进客厅,把外卖放在桌上

“今天他不在?”

“管你什么事?”

太子没好气的坐在沙发上,打开外卖盒,一手刷着微博,一手拿着披萨

“没事快走,离我远点,看你心烦”

雷狮也不恼,站在一旁打量这个一直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齐齐的老哥,忽然他瞄到那块和太子肤色极为不符的药贴

“你脖子上的是什么?”

太子滑屏幕的手一顿,但很短,像是看到什么很引人注目的帖子

“没什么”

“你最好和我说实话”

雷狮微微眯眸,一种极其不妙的恐惧感在他的心中生根发芽,平常的太子,别说外卖,就是稍微低档一点的餐厅他都是从来不去,就算是和自己说话,也从来不会看着手机,至于这个房子,他半步都不会让自己踏进来.....

太子很真诚的看向雷狮

“我说的是实话”

“你非逼我动手?”

虽然雷狮嘴上这么说,却先一步把人摁在沙发上,不顾掉在地上的手机和披萨,左手死死扼住太子那纤细的手腕,右手猛的把药贴从太子脖颈上撕下,那刺眼的吻痕就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

“放手!”

太子像是疯了一样拼命挣扎,昨晚做爱的感觉还没消退,雷狮的动作让他想起在人身下的被支配的感觉

令人恶心

雷狮被这个吻痕弄得有些懵逼

他们做了...

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了

雷狮的理智像是断了线的风筝,把那条松松垮垮的带子解开,看着那满是身的痕迹,冷笑一声,眼神里,愤怒和悔恨混合在一起,而在太子的眼里却是鄙夷

“我以前还以为你对这种事很抵触”

“滚!我的事情不用你来管!”

太子几乎嘶吼着,他不知道眼前人的名字,这种陌生感让他不安,可心底的却不想让眼前的人看见自己如此不堪的样子

“既然你不介意”

雷狮俯下身,盯着那满是恐惧的紫瞳,两人的距离近到可以听清彼此的心跳

“别...你想干什么!这是乱伦!我是你哥!”

太子近乎绝望的喊着,他现在是多希望有人能把眼前的这个疯子砍死在自己身上

“我会让你舒服的...”

音落,雷狮便吻上了身下的人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