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真相(心機梗塞)

为梦想努力的人

【☞☜】

预告,27号之前一定会更
下面是几段可公开的....对话?我也不是很好定义,大家可以猜一猜剧情,有建议也可以在评论区写上,放心肯定是糖!

太子并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随意递给她戒指
“结婚吧..”

“...不用,就这样吧 ”

“我已经习惯被骗了”

“请帖?他要结婚?!”

“你不是喜欢吗?!那就去啊!”

“我做不到...”

“我给了你一切,你还想从我这里夺走什么?”

“今后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走我的独木桥”

“我..今天...!必须...和你说清楚!”

“我喜欢你,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”

“在一起吧”

【悄咪咪说一句,在下会尽力写好车的(ಥ_ಥ)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