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真相(心機梗塞)

为梦想努力的人

死亡并不是结束,而是另一种新的开始 Ⅰ

是甜文

ooc预警

伊☞蛰☜雷

中间会有打刀

文笔幼儿园

不会有车

凹凸学院设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dk?↓g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!”​


雷蛰猛的从床上坐起,他慌乱的环顾四周,才发现是做了噩梦,少年脸色苍白的躺会松软的被褥中,用单薄的被褥掩盖住自己微颤的身躯


他不理解,这样的情况已经重复很多次了,像是噩梦,醒来却忘记了全部,恐惧也在自己身上挥之不去,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就像是见了鬼


“可能是因为高考复习吧”​


少年带着严重的鼻音窝在床上,眯着眼睛不敢再进入梦乡,最后又在床上翻腾几下,拖着软绵绵的身体坐到了自己的学习桌前,翻开那些枯燥无味的教课书以及三年模拟五年高考


他全然忽视了现在是深夜两点的事实


雷蛰总是对自己很严格,这份严格从母亲去世之后就开始越发的变本加厉,他开始像一个小大人,以前不愿意去做的事(比如带孩子)现在都能帮父亲分担些,幸运的是他出生的家庭十分富裕,在金钱方面不需要担心什么。


而马上要面临高考,是他目前最大的问题,虽然父亲同他讲过出国,可雷蛰并不想离家太远,虽然自己身旁的一切都告诉他,你可以去更远的地方看看,但他自己的责任感却紧紧的将他拴在原地,不得动弹半分


“既然生病了,就好好躺在床上养病”


雷蛰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,但看到来人也就轻顺一口气,继续将注意力放在还没解完的数学题上


“下次进屋记得敲门”


“我敲了”


雷蛰被对方的话噎住不知说什么好,放下还有四分之一笔水的针管笔,太子抬头盯着眼前穿得毛茸茸的小女孩...不应该说是少女了


“我的小公主你回自己的房间好不好”


“少用哄小孩的语气”


“...”


少女很强硬的指着一旁,周身的气场严肃的让雷蛰喘不过气


“我不.....”


少女透亮的紫眸在夜灯下显得格外无情


“好我睡”


雷蛰举起双臂做投降的动作,在少女的注视下躺到了床上,无奈的闭上眼睛


半响他听到自己房门被关上的声音,心中暗暗叹气,于是抹黑又走下床,一路上还撞到了自己的桌角


“我靠,痛死我了”


他慌张的摁开了夜灯,高度近视让他没法看清周围,等他带上眼睛准备做到位子上


却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雷伊


“......你是人是鬼”


“皇兄你猜”


“.....你不无聊吗?”


“那你和我耍小朋友把戏?”


“.....”


雷伊缓缓走向雷蛰,雷蛰无奈的平视这这个和自己一般高的妹妹,虽然从气场上,对方总是能高过自己,他原本以为对方会上来就开始怼自己


可额头上微凉的触感让雷蛰愣了神


“还在发烧...”


虽然语气很不耐烦,但雷蛰还是可以听出来这是对他的关心,虽然下一秒他就被雷伊推到床上,天旋地转过后他最能感受到的就是后背上的柔软


“!雷伊你做什么?!”


“让你能乖乖睡觉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会睡的,你赶紧下去!”


“别动,你太硌了”


皇女单手揽住太子的腰,像抱抱枕一样将雷蛰抱在怀里,盖上被子,雷蛰也不敢挣扎,生怕碰到什么不该碰的地方,现在也不是小孩子,万一被冠上什么虚有的罪名就麻烦了


雷蛰这么想着,身体就更僵硬了,但是在他感受到腰上的疼痛,以及那一声睡觉的闷哼后,就乖巧的软在了对方的怀里,在不久后也沉入了梦乡


待续


评论(5)

热度(2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