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真相(心機梗塞)

为梦想努力的人

脑洞系列

三角系列

家主X太子,雷狮X太子

太子后期失忆

更系列(没准)

ooc严重!

OK?

(回忆篇二)

太子一把抓过雷狮的手腕,也不顾大小姐说了什么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地下酒吧

一阵小跑后,雷狮甩开太子的手,还未等雷狮开口,太子就愤愤的盯着雷狮

“谁叫你跟过来的?”

“你知不知道这种地方很危险?”

“你嫌你命短是吧?”

雷狮被骂的有些懵,他愣愣的看着太子,他不觉得这种地方有多危险

【既然你能来为什么我不行?你明明打架都打不过我,你有什么资格骂我】

见雷狮这种眼神,太子以为这孩子是被自己骂怕了,便不再说话,自顾自的向前走,走了一会,突然后腰一疼,反手打上雷狮的手背

“好啊你!敢掐我!”这一大一小就这样从街边闹了一会,之后就陷入冷战,一前一后的走着,太子进了蛋糕店,拿了个小盒子出来,弹了一下雷狮的额头

“生日快乐”

“就这么小?”

“我又不吃,买那么大,浪费”

“你这叫小气”

“....”

雷狮打开盒子,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,将包装盒丢掉,只留下了那个透明的塑料壳子

“拿它干什么,扔掉”

“洗干净当笔筒”

“...你桌上不有笔袋吗?”

“切,这叫废物利用,傻子”

太子拿出星际大小姐给的小电击玩具,一脸和善的看着雷狮

“雷狮,我保证弄不死你!”

评论

热度(18)